上海约拍联系微博吧

带着厚厚的酸奶的酸奶盒盖掉下去的时候
我就预见到了那种 要拿抹布洗抹布的麻烦
但是我看到没有酸奶的那面安安静静地躺在地上
我捡起来
又有点失望地觉得
墨菲要是活着
我要是可以打电话告诉他这件事就好了

鱼缸里的龙虾总是打不过乌龟
真可怜
虽然它们要是打得过我只会更难过

早晨的风不像我想的那样轻柔凉爽
但是靠在床头不动也不会觉得有多热
只是窗户传来一阵阵的风
每一阵风的结尾 总让人沮丧
不知道你如何呢

有时候我很好奇
那些在地铁上拥抱着的
平庸或平庸以下的人们
是怎么认识和相爱的?
难道真的每一个人都有值得被爱的理由吗
还是说
孤独和别无选择让他们顺势骗了自己
又或者
人和人的往来本来就是幻觉居多

不知道你如何呢

评论
热度(3)

© Vanleigh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