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约拍联系微博吧

大概是因为神经搭错吧

很多时候我很不喜欢
去刻意地证明
我知道些什么
自然而然地也会有些不喜欢
总是在证明些什么的人
特别是我想这个人真的是没有什么值得欣赏的东西的
大概有那么一两次他的证明的内容
带着点点炫耀或得意地证明
是前几秒钟才知道的
这大概是为数不多的还保留着的偏见吧
总要有些偏见的

昨天收拾床头抽屉的时候翻出来不知道多久以前 在哪里 做的泥巴块
被我捏成八心八箭的豪华配置
我记得它的名字叫 钻钻
其他的忘记了
大概它才是我人生里第一颗钻石💎
想了想还是没扔掉
和那些多年以前的贝壳和鹅卵石一起收进盒子里
又放到书柜的最底层了
其实以后回家时间更少
我想我有生之年都不会再见到这个没有用的小垃圾了
但是依然拥有它
总是好的

而且我以前收藏的鹅卵石真是好看啊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石头呢
越看越觉得
这该不会是一块玉吧

评论
热度(1)

© Vanleigh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