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约拍联系微博吧

看来看去好像没有什么合适的照片可以让我搭着长篇大段的废话了
这张有点丧
不过我不怎么丧

外婆的检查结果出来了
万幸万幸 虚惊一场
韩寒好像说过 虚惊一场 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词语
就像是公路上满地流动的红色液体原来只是西瓜汁
可Chester不是虚惊一场
但我说不好这是不是件伤心的事情
commit suicide
suddenly or finally
从前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今天才知道
RIP

JXY前天晚上突然把我数落一顿
从前我不知道原来我在他心里的形象
也会带着 [理所当然地接受别人的好] [没做什么也自然有很多朋友] 这样的色彩
说实话那个时候我是挺懵的
我从来没有从这样的角度反思过自己
会不会有时候我以为的[认真]
在朋友眼里也会是[敷衍]呢
但是想想又觉得
这个世界上大概只有JXY这个神经病这么觉得
听他说话好生气哦
我知道为什么古代那些直言进谏的大臣为什么没几个好结果了
哈哈哈

好像现在几个社交媒体的状态都有点[放飞自我]
我很久之前就喜欢这样
随手发只有我看得懂的一些东西
这样挺好的 很像我
虽然有时候我也想要不要
找一个好时候
拍几张喜欢的照片
或者在学驾的夹缝中求生存
好好计划去一个地方玩
让我的朋友们觉得
我的假期也是很有意思的

虽然我也不觉得最近的我是 没意思 的

妈妈总是觉得这世上所有的[化学物质]都与人类为敌
我觉得我大概是不到白发苍苍无法体验染发的感觉了
但是也还好
我马上就能达成[打耳洞]成就

每一个阶段的我都逃不过精打细算着零花钱的去向
购物车永远是划两下不到头的状态
想买的东西永远比零花钱要多出那么一点点
但是这样很好啊
还在纠结着发色纠结着配饰的我
还在与虽然寿命不长但还是讨厌的痘痘闭口斗争的我
总归是很有色彩的

评论
热度(2)

© Vanleigh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