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约拍联系微博吧

书和电影电视剧算是我精神生活的全部来源了哦

昨天又双叒叕重看了一遍[花的圆舞曲]
依旧比伊豆的舞女喜欢得多些
比古都喜欢得少些
虽然这些故事我总是不能太懂到底在说什么的
我总希望重看的时候能恍然大悟些什么
可只能一遍遍失望地发现
原来人的理解能力也不一定随着年龄增长哦
不过从第一遍开始就喜欢友田星枝多过早川铃子
反正不喜欢南条就是了

一直在追的[我的前半生]
最近剧情开始无情地炒话题洒狗血了
不管弹幕里有多少人觉得
子君和贺涵 [甜] [少女心]
他们双目对视的画面我都 一秒都看不下去

我想唐晶真的是很可爱了
不管从什么时候已经成为了[唐小姐]
身边的人早已经被打磨成圆滑世故的样子
她还是带着她的少年意气和有点矫情的少女心
像初中生说着[欺负她就是欺负我]一样
帮[没事找事的家庭主妇]查楼下公司小姑娘的底细
一次又一次警告丧萌丧萌的雷佳音
不够理智地 被Vivian影响到错过重要的时刻
在爱情里作来作去总觉得有什么不够圆满
所以突然跑去香港 又突然跑回来

但是现在
编剧怎么想的哦

记得之前看过一条前半生的剧评说[这部剧最大的败笔就是用了亦舒的书名]
但是也有人说 编剧大概真的是亦舒铁粉了
从上世纪的香港改到现在的上海
每个人物的身上又总留存着不同的亦舒故事的影子
除了女主角前期的服装真的[不亦舒]

长长短短的亦舒我也看了十多本吧
最喜欢的是十分冷门的[如果墙会说话]
最开始的时候觉得这好像就是说着一样的意思的三个故事
一幢老房子 人们事业总顺风顺水 爱情总不得善终
但是后来越来越发现其实每个故事每个年代的她们都是在改变着的
其实亦舒从来最懂得时代的变化吧
那个有点讨厌的于正之前说 大概是[金庸是大家 琼瑶是小家 琼瑶的作品从不让别人改动一个字 但是金庸对所有的改编都是宽和地笑笑]
我想亦舒也总是[大家]吧
她一定会有喜欢这个改编的部分的

评论
热度(3)

© Vanleigh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