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约拍联系微博吧

小青龙和辉子的Time太好听
副歌听了一百遍大概弄清楚了春夏秋冬天南地北那里怎么唱吧
虽然还是更喜欢TT更喜欢PG one

本来想去阿姨家住几天
但是被老父亲老母亲死活带去无聊的地方玩了
在[无聊的地方]只能尽量打起精神拍照吧
但是好像真的待在外面的时候就觉得
我的老父亲其实说得很对
我根本就不是一个真心喜欢旅行的人
不管怎么狡辩说
我只是想去别的地方
想去新疆青海西藏长白山
或者更远的尼泊尔日本非洲塞尔维亚
仔细想想其实也从来不是那么地享受旅程吧
只是想把这些地方拍一拍
好像去过就完成了什么一样

太轻松的童年让我太早就去过了国内的很多地方吧
在闺蜜们兴致很高地说起的时候
我却总是很扫兴地说[去过了]
其实如果真的像我说的那么爱旅行
应该一点都不在意再去吧

捡起了只剩几集的1988
看到德善说自己好像 没有梦想
我也是啊
为什么没有梦想呢
大家都那么目标明确的样子
没有梦想的我真的觉得有点

觉得自己来错了

评论(3)
热度(1)

© Vanleigh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