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约拍联系微博吧

最近很喜欢买巧克力

一小块一小块掰下来很好吃
我记得每次考试之前我都会买的
虽然考试从来没记起来要吃
但是甜味最轻松最快乐
巧克力的甜味尤其了

之前的那本留在学校忘记拿回来了
暑假又买了一本装帧不太一样的汪曾祺
看完了[五味]的部分 到了[人间草木]
大概到上个学期的中间我就意识到
固执地把那些最喜欢的书带去学校其实是浪费了
他们总是只能躺在柜子顶层落灰
但是如果不带的话我会有点
不放心 不满意 睡不着
我还是很感动汪曾祺每一处草木背后的故事
很感动他总是从美好的东西背后看到更多的美好
但是我很多时候连普通的都不再看得到了

评论(1)
热度(1)

© Vanleigh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