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约拍联系微博吧

最近太懒了
不管碰到什么有趣的无趣的都不想动手写了

这几天有一些奇妙的事情让我觉得
如果真的特别希望的事情
就一定会发生的

超破超破的考试车还是很顺利地过了科目二
[然后是蹦着从一群待考的人前面跑出去]

陈二x同学自己都不太相信能转专业成功
这背后会不会有我[希望]的神奇力量呢

妈妈在我小时候告诉我
如果最近的事情都很开心很顺利
不能炫耀地说[最近运气就是好]
要感谢那些温柔地给你好运气的神明

所以 谢谢你们啦
虽然迷茫的苦恼的没法改变的东西还有很多
但是至少让我觉得自己可以去做些什么
然后
真诚地希望就好了

#第无数次去的凤凰古城 摩西,把房梁抬高
P4

评论
热度(10)

© Vanleigh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