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约拍联系微博吧

这里是 凤凰古城北门咖啡馆 #P3
咖啡凑合 招牌奶茶不错
窗外 能看到江景吊脚楼
前面大桌是 有点吵闹的但是笑容可亲一家老小
旁边小桌是 念着张嘉佳 有点矫情的漂亮姑娘
还有对面为她出谋划策 看起来心甘情愿的[男闺蜜]

其实很多时候我觉得如果问我
有一个按键的话愿不愿意消灭社交网络
我应该是会
假装思考一下 然后毫不犹豫吧哈哈哈
越来越不明白塑造的到底是不是只是一个[人设]
用力地证明着自己的品味 足迹 爱好 生活质量
原本只是分享的也开始变得刻意了
然后就 越来越刻意了

我已经忘记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摄影]了
或者只能叫它[拍照]
最开始拿着小微单随便按
一个房间窗台也拍不腻
晴天的雨天的大风天的下雪天的
果盘里的樱桃不错
切得很均匀的西瓜火龙果不错
中秋的月亮不错
楼下看起来很害羞的小男生小女生不错
半年拍上几百张之后一次传入
那个年代的[空间相册]
没有什么注意到的人 没有什么评论
但是只是因为喜欢

所以[别人开始喜欢我喜欢的 并且因此喜欢我]
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喜欢的事情突然变成了别人欣赏的事情]
其实好像反而让我变得不那么轻松自在了
开始想要更好的设备
开始想要更远的风景
开始想要更[日本]或者[北欧]或者[德系]的色调
开始想得到很多的like很多的comment
反而越来越不想动手去拍了

不明白什么才算有意义
[只有我知道]或者是[大家都知道]
一眼看起来好像很明显
但是可能[只有我知道]的才real
[大家都知道]的很fake

但是不管怎么矫情都不会有所谓[返璞归真]的机会的
好像只有往前去
或者就
停在这里

其实说到底
完全的真实很无聊很苍白啊

评论(1)
热度(5)

© Vanleigh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