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约拍联系微博吧

#最近的手机随便拍拍 10P
不想发别的了一股脑全部放在这里吧

网购浏览到特别喜欢的
衣服 鞋子或者包
或者是笔 笔记本 手机壳
然后突然发现原来身边的谁
已经买了

短暂的叹气挑眉遗憾之后

是深深地 无能为力地遗憾之后
在有些时候我会突然觉得
也许我本不会浏览到它们
也许就是因为我的朋友们喜欢它们
我才被某个神秘的力场影响
开始喜欢和它们相像的东西
然后终于
像小鸟跟着面包屑的路线一样
自然而然地 命中注定地
遇见它们

本来的我会看[孝利家民宿]吗
会看[明星大侦探]吗
会看[爸爸去哪儿]吗
会关心[极限挑战]停播吗

或者
会不会喜欢Naomi呢
会不会觉得Kalie Kloss好看呢

如果从来没听到过
没看到过其他人的 安利 推荐 好的或不好的评价
只用我的眼睛
纯粹地看到我看到的这些东西
那时我所喜爱的和讨厌的会造成一个不同的我吗

评论
热度(5)

© Vanleigh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