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约拍联系微博吧

P9
假期对我来说很难过

音乐节还不错
下午有点热晚上下雨有点冷
但是jonyj现场很好听
c-block现场很炸
不过我以为他们会唱一首长沙话的歌的
我可以跟着几句的那种
但是没有
那个时候我披着红色的雨衣
突然觉得
也许我根本没有我说的那么喜欢他们?

忘记了是因为什么选的[留在上海不回家]
[我的同学们]的到来
并不让我多开心
这不是一件能对别人说的事情
但是在那些假装开心热情的时候
我总是觉得 很无聊
田子坊很无聊日月光很无聊南京东路很无聊外滩很无聊水族馆很无聊
和他们在一起 很无聊
所以我拒绝去金茂大厦
回学校的地铁上很想哭
就像前面的 前面的前面的几天一样
无论是不舒服的时候 还是所有人都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还是大家吃螃蟹的时候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觉得自己不是那么地 需要[朋友]
也许[爸爸妈妈] 和钱
对我来说就很足够了?

鼓起勇气约Erica出来[聊聊天]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我担心她会不回复我 或者[没有时间]
但是她很轻松的答应了
虽然不是那么[亲切地]
但是总归是一件好事情
让我紧张的好事情吧
至少让在学习上总是力不从心的我
觉得[拥有]了什么

评论
热度(4)

© VanleighXXX | Powered by LOFTER